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回首頁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中分署於109年1月9至10日舉辦「淘寶心、分享情」愛做公益愛心義賣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2-04
  • 資料點閱次數:2537
109年1月9至10日愛心義賣活動照片

臺中分署109年1月9至10日於大會議室舉辦「淘寶心、分享情」愛做公益愛心義賣活動,活動中由臺中分署秘書室莊坤山主任現場揮毫春聯義賣及同仁捐贈物品義賣,本次義賣所得2萬元將捐助給臺中分署愛心社。

為關懷、幫助弱勢義務人由臺中分署同仁自行成立愛心社,在許分署長萬相的號召下於每年農曆年前舉行愛心義賣活動,借以充實愛心社基金,本次愛心義賣活動並可培養同仁愛物、惜物、知福、惜福的觀念,建立同仁資源回收,珍惜物資的環境保護觀念,促進同仁落實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公益互助精神,公開義賣活動所得2萬元將全數捐贈臺中分署愛心社基金,經由愛心義賣活動,實踐公益服務及協助關懷弱勢義務人氛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