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敦品中學

:::

請問臺中分署該麼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5
  • 資料點閱次數:3703
  1. 若您是從火車站出發,搭公車的話可搭仁友客運 105、102 台中客運 101,在四育國中站下車,下車後走美村路二段往中港路方向,過地下道後第一個路口光輝街右轉即可看到本分署,若自行開車的話請走火車站前的建國路,接建國北路,至建國北路二段100巷時右轉即可看到本分署。
  2. 中清路、大雅路、五權路、最後至五權路和三民路路口右轉,在尚未通過鐵路平交道之前可看見本分署之指引告示牌,此時右轉即可到達。
  3. 若您由中港交流道下,往台中市區方向,沿中港路至美村路路口(廣三SOGO百貨)右轉,到美村路二段和光輝街路口時(尚未通過地下道)左轉即可到達。
  4. 若您由南屯交流道下,請往五權西路方向下,沿五權西路至美村路二段路口右轉,然後到美村路二段和光輝街路口(尚未通過地下道)右轉即可到達。
  5. 本分署網站中的機關導覽網頁中,附有本分署機關位置圖,請連結http://www.tcy.moj.gov.tw/中參考。
  6. 本分署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建國北路二段100巷16號,本分署電話:04-23751335
回頁首